星期日因為下雨,所以跟douglas只好往百貨公司跑,因為douglas不懂的照顧自己身體讓我非常生氣,所以他只好又帶michelle公主去讓她可以開心的地方囉!

認識michelle的人都知道我超愛紅茶的,而我最近還興起了想去上下午茶的課呢~因為對下午茶還算瞭解,所以決定到正宗的英國下午茶店去體驗看看~~

本來以為那裡是不能拍照的,所以剛開始都不敢拍!結果我點了英倫下午茶,它的搭配就是茶及三種茶點--我點了紅茶中的香檳-大吉嶺紅茶

他們的茶具非常的漂亮除了一般的茶杯、濾茶器、漏斗、茶壺,還有個貼心的地方,就是幫茶壺戴上保溫套,所以michelle喝到的紅茶都是熱熱的喔!


另外他們的漏斗是又來計時紅茶浸泡的時間~用來提醒顧客該倒紅茶囉!


還有我的茶點-鮪魚三明治、scone、水果蛋糕


茶壺現身囉,上面還有個可愛的防杯蓋掉落的裝置




後記:
這家店的氣氛還不錯且茶具也很美,最主要紅茶很不錯,我個人是覺得比古典玫瑰園好啦,可惜他位於一個開放的空間,所以不夠安靜與隱密,聽說台北天母也有一間,下次再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