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本來要跟公去買單眼相機,結果出門太晚肚子太餓~所以決定先吃飯~找來找去實在不知道要吃啥,走著走著突然看到了一家不錯的餐廳,於是決定進去吃(還好穿的沒很拉塌)一進去那個裝潢實在很高級,害我的高跟鞋都不敢太大聲的走!一坐下來覺得他們的會不會太高級啊!旁邊還有紅酒杯呢!本來想喝,被公制止了!嗚~~
先來介紹鮮切牛肉之意,!那個玻璃櫃裝滿各式牛肉,你可以到櫃檯前跟他選擇你要的牛肉以及要多少盎司,然後再依你的盎司去計算錢
再來是前菜,我的是燻鮭魚~真的很好吃~上面還有魚子醬呢!讚!

再來是公公的前菜軟殼蝦~據說入口及化呢!
再來是HOME MADE的歐洲麵包麵包好香喔~
還有附搭配的SAUCE最上面的是鴨肝醬~中間是橄欄油家不知名的醋....下面是培根奶油
公公的是義式牛肉蔬菜湯我的是乳香蘑菇湯,公公說配麵包很讚呢
沙拉我的凱薩沙拉公的鮪魚馬鈴薯沙拉
主菜公的菲力(四分熟)但我不吃牛的,所以只能聽他說, 據我們家的douglous說....咬下去的時候會有源源不絕的肉汁...我的明蝦圓鱈,那蝦子超有彈性的,不過鱈魚太多刺
甜點我的舒芙蕾,是不錯吃啦!但有點像蒸蛋,這樣的形容會部會很奇怪阿(甜的蒸蛋)
當然還有茶類阿,只是很普通所以沒拍啦,看到這裡大家可能會好奇多少錢,答案揭曉
還滿貴的!!不過難得出去吃好料的嘛!!上大夜太辛苦了要犒勞一下自己(反正是公公出錢嘛)喝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