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了46樓的餐廳~周遭的人輕聲細語的享用晚餐~清脆的水晶酒杯聲穿插其中,michelle的高跟鞋似乎破壞了這一切,走路時鞋跟發出的聲音~讓我真害羞。  


跟隨著引導人員我跟Albert走到了我們的位子,一開始waiter先問我們要氣泡水還是一般的礦泉水,體貼的Albert幫我點了氣泡水,還加了檸檬片,之後送上了MENU 

MENU(這是一個他們店裡新的套餐,包括餐點跟酒) 


點好餐後,送上了麵包跟奶油(奶油還幫你撥好外面的紙)麵包可以無限供應,品酒時麵包是非常重要的 。




氣泡水



第一杯酒:DIAMOND CELLARS TRAMINER RIESLING 2007(非常順口,有豐富的果香,讓我跟Albert喝非常快)



前菜一:鮭魚韃開胃小點(把鮭魚剁碎再加上蝦卵,旁邊特調的sauce,非常美味) 



前菜二:炙燒鮪魚附咖哩芒果(芒果好甜喔,鮪魚上面有焦香味,好吃) 



前菜三:北海道干貝佐羅勒醬汁(干貝就是這麼好吃,旁邊還有附夏季才會有的豆類) 



第二杯酒:(紅酒上場了)SHOW RESERVE CHARDONNAY 2006 
                      (Albert覺得喝起來怪怪的,但我覺得是單寧重) 


前菜四:櫻桃鴨胸附蕃茄燉飯
(飯好硬喔,雖然waiter已有告知會比較硬,但還是不喜歡)鴨胸還不錯肉直滿嫩的 


第三杯酒:DIAMOND LABEL CABERNET SAUVIGNON 2005
                    
 (熟悉的CABERNET SAUVIGNON ,不過這次需醒酒久一點) 



葡萄柚冰砂(準備清除口中味道,因為主菜要上啦)


主菜:野莓羔羊菲力襯香特烈菇(michelle突破自己的尺度~吃了一小口)最後還是給Albert吃了,至於好不好吃~~菇菇好吃~但羊~~我沒評論


第四杯酒:EPICUREAN COLLECTION GSM 2002,但michelle在搭配羊排的同時就快把它喝光了~



特製甜點


咖啡跟茶及法式小點心



今天非常開心~謝謝ALbert~~給我當公主的一天


來張夜景照吧~~從46樓照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