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日michelle跟朋友照著約定的時間再次來到了大安店的AVEDA~~今天的項目就是全臉保養。

距離上次臉部保養已經是半年前的事了,肌膚的狀況真的很不好。進入了SPA區,一樣先來杯康福茶接著熱毛巾按摩雙手,並介紹芳療師,今天幫我做療程的是Miranda,接著就帶我們進入房間開始做療程。

剛開始芳療師先在他的手上沾抹精油,之後將手靠近我的鼻子教導我做三次深呼吸,之後我真的就放鬆很多,接下來就開始幫我進行第一步驟:卸妝,第一瓶使用的是祛油淨瑕潔膚慕絲,泡沫沾在肌膚上好涼好舒服,且芳療師的手道輕柔,讓我覺得很舒服。

第二、潔膚:接下來Miranda幫我使用的是全敏感潔膚乳,因為Michelle的肌膚屬於敏感性又容易長粉刺,所以特地把本來要幫我使用的保養品全部換過,讓我使用最適合我肌膚保養品,AVEDA真的很貼心ㄟ。

第三、去角質:今天使用的是礦質光彩磨砂洗面乳並搭配祛油淨瑕去角質棉,輕輕鬆鬆就帶走我的老舊角質,Miranda的手道真的很輕柔並依序的步驟幫我去角質,跟我之前的經驗差很多

結束了前面的準備工作,接下來就要開始Michelle最害怕的清理粉刺了,以前每次清時Michelle都會笑中帶淚的忍住,不過Miranda真的很細心,會先做TEST看顧客的粉刺好不好清,然後再告訴顧客會有怎樣的力道,如果過程中不舒服隨時反應,這樣真的讓Michelle放心又放鬆,而且真的不會痛ㄟ~

Michelle今天的保養品


蒸臉機


結束了粉刺清理工作後,Miranda幫我上了許多保養品~依序寫出吧!全敏感平衡露、保濕平衡露、礦質保濕凝乳、祛油淨瑕平衡乳液、礦質眼部精華露、祛油淨瑕精華露、強效保濕面模。之後開始幫我肩頸及雙手做精油的按摩,讓我做徹底的放鬆~

整個療程約兩個小時,結束後當然有附康福茶跟水果囉!



下次一定還要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