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即將出發到英國,所以最近的飯局變多了!這天我們來到了信義區101 85樓的隨意鳥餐廳,準備吃大餐配夜景。
好朋友就是這樣,就算自己手頭緊,還是要陪我花這一攤,真的是太感人了!

晚間六點,我們到了101,聳峻的建築立刻來到了我們眼前


這85樓餐廳果然不是蓋的,原來,101的電梯並不是一飛衝天的! 還以為可以從1樓直飛85樓勒...要上85樓的景觀餐廳,必須先從1樓搭手扶電梯上2樓,2樓會有櫃檯小姐帶位,管理挺嚴格的,還問我是要去85的哪間餐廳,訂位大名是啥,然後要從2樓搭電梯,只能到60樓,出了60樓之後,會有警衛再指揮妳搭另一部電梯上85樓哦!

先到60樓

再到85樓,其實到85樓真的很快,大概一分鐘吧~耳鳴超厲害

哎呀...這就是85樓景觀餐廳「隨意鳥地方」的入口了~let's go!












開始上菜啦~

第一道菜,為義式沙沙醬配麵包(沙沙醬好好吃喔,我到後面都一直吃醬呢)




前菜一,日式風味(有三種,右邊為玉子燒、中間為岩燒牛腩、左邊為小捲)



前菜二,老虎蝦和干貝和風沙拉


湯品,北海道鱈魚湯,鱈魚上面點綴著青蔥和魚子醬(超像家裡的清蒸鱈魚,真想跟他要碗白飯)



主菜~圓鱈(奇怪~我今天都吃海鮮ㄟ,真想叫杯White wine)


飯後甜點及紅茶




用餐中還有現場演奏


PS:其實我個人覺的食材跟口感都沒有Hotel One來的好,唯一媲美的就只有夜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