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離訂婚還有一段時間~喜餅之後再慢慢看!!!但一轉眼!沒想到已來到2010年了!加上家中二老一直催我趕快把婚事要處理的事情趕快辦妥!
不然以我公司忙碌的程度~~我想應該只有離職才能好好辦婚事吧!~~

這一天跟媽媽來到了郭元益(我們沒看其他家的喜餅~主要是媽媽聽了太多婆婆媽媽的意見~都說郭元益好!而且媽媽她堅持要大餅!所以我們就直接殺到郭元益去看喜餅囉!)其實老實說!我覺得喜餅吃起來都大同小異~郭元益的餅只是比較不甜~~合我跟媽媽不愛甜食的習慣,

看了很多款式~媽媽還是決定不看其他家喜餅了~~但我不太喜歡我的喜餅有大餅!!畢竟現在年輕人誰還吃大餅阿!所以我另外選了郭元益代裡的日本品牌"拉法頌"~隔天二話不說Albert就來下訂啦!

以下是拉法頌的介紹
商品創意來自於中古世紀蘇格蘭皇家徽室使用的名品珍饈,以現代的法國烘焙藝術為展現融入日本創意精雕技法,重新詮釋尊榮時尚的流行品味,並由於QRHM手工即時生產系統的技術,讓純手工打造的精緻糕點在美位品嚐者猶如經歷一次烘焙殿堂之旅,輔以純日原廠原料與配方,突顯各類糕點的精隨滋味,讓時尚的品味從裡到外,彰顯出送禮者對生活態度的尊重,與個人風格的獨特展現,選擇經典高級的喜餅,就是一輩子幸福的元素。

其實說穿了就是手工餅乾及蛋糕~加上精緻的禮盒~讓賓客收到喜餅像收到禮物一樣的感覺~~也輔合我一貫的作風囉!

最後媽媽選的款式是"蝶語" ,2010年蝶語週年款 - 允諾喜餅。上層是西式餅乾~下層是大餅,這個是要送給親戚的,上頭有著新娘最愛的粉紫色蝴蝶結緞帶來妝點外盒,搭配著盒蓋本身的弧線圖案,營造出浪漫典雅的感覺,當年郭台銘跟曾馨怡就是訂這款的!




而我選的是拉法頌的Bonheur,這是2009新款,我去訂時已剩最後的盒數,也是說這個喜餅及將停產啦!所以大家~~~這可是限量版啦!
另外最引以為傲的就是有別家吃不到的蛋糕,這個「黑巧雪茄蛋糕」,是由瑞士的純巧克力加上高純度可可的蛋糕組合,屬於帶點苦位卻十分適合大人味道的法式風味,還沒吃上一口,就快要流下口水呢!



大家請期拭目以待收到我的紅色炸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