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婚禮中,
最令我頭大的就是賓客名單。

有些人,
在某個時期曾經很好,
可是,因為畢業了,工作了,或者是什麼原因,
漸漸的失去音訊。
或許只留下msn偶然的訊息,或者是久久一次的聚會。

有些人,
可能就是真的久久聯絡一次。

我很害怕別人收到我的喜帖,
會有種強迫中獎的感覺。

也很害怕沒有跟某些人說,
到時候結完婚了才被抱怨,
"阿妳怎麼都沒說~~~"

所以,一直到現在,
我的賓客名單,我的喜餅數量,
皆處於未定數。

所以,
我的親朋好友們,
如果阿,
因為我的一些顧慮你沒有收到我的邀請的話,
那一定是我的疏忽。
請你務必告訴我唷!


有時候也會害怕!!!當我詢問是否參加婚宴時~
卻回答我~我不一定有空ㄟ!!!!這時候我往往會感到失望跟尷尬!!
因為有時總是會有那麼不心意相通的時候呢~~~


所以到現在我的賓客名單~~~~還在躊足不前的狀態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