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結完婚已經快半年了,累積了太多積欠的文章,最近懶蟲偷偷跑去冬眠,才讓我想再好好經營我的blog~

言歸正傳,從開始籌備婚禮開始,對於自己的婚禮一直有許多想法,希望除了讓自己有個終身難忘的婚禮之外,也希望來參加婚禮的賓客能透過婚禮,得到一些小小的幸福。而婚禮小物正式可以提供幸福的東西之一。

在國外,新人都會準備婚禮小物來送給參加婚禮的賓客,一方面謝謝他們的祝福,一方面也希望小物能味他們帶來愛與幸福。
市面上的婚禮小物玲瓏滿目,但我想要精緻又不落俗套,想了很久,苦無想法,剛好在一個特定場合看到Tiffany藍色骨瓷小盒,就忽然突發奇想,想做一個Tiffany藍色小盒,送給在場的來賓。



於是我將tiffany戒盒加以改變,再透過認識的朋友製作,就完成這精緻的婚禮小物



小盒上有著From Heart To Heart,更符合我想要表達的心意




盒子有了,內容物卻陷入苦思,本來看網路上有網友從美國mm公司訂製個人圖像的mm巧克力,但覺得一下子就吃完了,而且地屬偏遠,故而作罷。
又是一個某天,正好吃著早餐的我,以土司搭配著法國Bonne Maman果醬,心理忽然一想,如果能把我最喜歡的果醬跟大家分享,這不是一件很開心的事嗎?而且果醬酸酸甜甜的,更能代表愛情的滋味。

順便跟大家介紹一下果醬的來源:
法國最暢銷的第一名果醬,幾乎是法國每個家庭都會有的早餐良伴,美國進口高級果醬第一名。

採用法國普羅旺世最新鮮水果精製而成,純天然的質地,再再得到國際食品大獎之肯定,及世界著名航空公司頭等倉,五、六星級飯店主廚之採用。數十年來堅持不變的媽媽私房小廚瓶身,得到最頂尖饕客褒為扎實不虛華的極致評價!




婚禮當天,每個賓客座位的盤子上都被擺放這樣一個Tiffany藍色小盒喔!!!



也承蒙大家喜歡,很多朋友都跟我反應盒子很精緻,Michelle的心意有讓大家知道,我就很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