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年前  在一個寒冷的冬夜

隨著哭聲劃破了空氣

我感受了第一口呼吸

 

在這不算漫長的時光洪流中

我成長,我青春,我戀愛,我哭過

到現在...我依然是我

 

小時候總幻想著,將來要踏遍世界

狂語著世界將會為我而轉

小小身軀  卻裝著大大夢想

 

最後世界終究沒有為我而轉

但......我卻踏出了我原本的世界

回首後才知,原來我小時候的世界

其實就是爸媽為我建構的美好地方

 

長大後,發現,原來世界並不美好

它其實是要靠自己去建立美好

在這過程中,我們會經歷跌倒

會經歷受傷,會經歷背叛

會經歷你以前從未想過的

但  這就是  人生

 

八年前   毅然決然

放棄所有的一切

踏上了陌生的英國

或許是傻氣吧

但,在那一刻

我看到了不一樣的世界

我的世界      也跟著變化了

 

(倫敦跨年)

8115b85a6bf44fd56b86cf3c5cf06321  

 

(溫莎古堡)

3173a46ae0eb6fdd5b4cb0e2d95a40d0  

 

今年,我35歲了

我驕傲的說

這些日子來,我很認真在過屬於我自己的生活

角色也從女兒,妹妹轉變成別人的妻子,媳婦,媽媽

但不變的,我還是我

這是值得慶幸的!

 

我很幸運,遇到了一個愛我的人

生了一個可愛的兒子

父母健康,兄長疼愛

平凡就是幸福

 

image  

image  

image  

 

很感恩,35歲這年

心裡滿滿的感謝

滿滿的幸福

image    

(朋友的孩子,我抱起來還滿熟練呢!)

 

 

寫到這兒,抬起頭

窗邊佇立著剛飛來的鳥兒

正要拍下時,它一振翅飛走了

飛進了廣闊的天空中

 

日子,生活也像這鳥兒一樣

你越想抓住記著什麼

剎那間,便消失遠去

所以及時行樂吧!

 

想去的地方,就出發吧!

想愛的人,就愛吧!

想道歉的事物,就起身吧

 

人生不該等待

就像......當初我踏上了英國的土地一樣

 

35,這個數字

我想它代表著是

不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