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老實說我是個怕辣的人,但自從我的麻吉EVA教我用麻辣鍋煮科學麵後,我就愛上那樣的感覺啦!所以這陣子跟Albert也吃過不少麻辣鍋,不過~~~
嘿嘿~麻辣界的教主『鼎王』終於來台北開分店啦,所以一直想去吃,但但但~~~聽說預約訂位已經排到明年去了,所以今天我跟Albert決定到現場去試試看有沒有吃到的福氣

一到那兒~~還滿多人在排隊的,有看到門口椅子的人嗎?那就是在排隊啦!

但我們還是想吃,於是我悻悻然的去問服務人員現場排要等多久?他回答我要一個小時!!!!!但貪吃的我們決定等!!!趁著等待的時間就來拍照吧!裝潢的古色古香啊!

結果我們也沒等很久ㄟ,還不到三十分服務人員就來叫我們了~~掩不住心中的興奮,開心的走了進去,一進去迎面而來的是穿著鳳仙裝的服務人員,而且每做完一次服務他們還會90度鞠躬呢!!真是太敬佩了!

四周還滿寬敞的,餐桌為四方形~中間還有一個鐵爐,旁邊有一銅壺裝的是東方美人茶(麻吉們還記得東方美人茶吧),整體還不錯啦



點完餐後送上的是他們店最有特色的鍋子--銅鍋(每支可是三萬多啊)


餐點雖沒很多樣,不過也夠吃了,在此就不贅訴了


不過他們鍋底的鴨血和豆腐是無限量供應的,對於喜歡吃的人可是一大福音啊(我就超愛吃)尤其是鴨血可有果凍鴨血之稱呢!照片引用AMYKaKu

不過價錢不便宜,因為不是吃到飽的,所以隨便一點就吃到兩千多,Albert去付帳時還送給他一張VIP卡呢!!真是誇張!




『鼎王麻辣鍋』
地址:台北市光復北路89號
arrow
arrow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