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michelle跟Albert安排了三天的頂級之旅以來讓疲勞的身體得到慰藉,所以我們就來到在網路上很火紅的日式料理店--masa.在日本料理來說以駙馬愛去的三井最有名 ,但若說三井是黑暗料理的話(因為他的裝潢都是以黑色為主),那masa就是天使的化身,因為他的裝潢全以白色為主,連門口的落地窗也用不透明的白色簾子蓋住,更讓人增添神祕之感.再說masa幾乎只做預約的客人,而且他是沒有menu的,所以全都是老闆依客人的預算來搭配今日的食材,從4/1開始他們的價錢有了調漲,現在是最低消費是每人1300元,在上去就以加400元來起跳,所以今日michelle跟Albert都選了1700元的價錢,希望可以吃到不錯的東西.

不囉嗦~就讓我們看下去吧!一進入店面~侍者就引領我們到達座位!映入眼簾的是白淨色調的擺設~讓人覺得舒服!



先有熱抹茶和熱毛巾讓我們洗去一身風塵(裡面的侍者都會一直幫你的抹茶添滿)



特別的食材盤用霧面玻璃來代替~更增添他的美感,上面還有先擺好當天現磨的山葵'薑片及蘿蔔絲



先上場的是牛蒡絲手捲~酥脆的牛蒡夾著海苔~甜甜鹹鹹的滋味真不錯



第二道是山藥稀泥~上面紅色的東西是梅子泥~酸酸甜甜的真好吃


第三道是綜合生魚片(至於是甚麼魚~沒聽清楚ㄟ)


第四道半烤生鮮干貝(超甜)五顆星啦


第五道鞍躿魚肝(michelle對於內臟類總是敬謝不敏~所以入了Albert的胃,在此michelle要向Albert的膽固醇說聲SORRY)


第六道紫蘇鯛魚

第七道螢烏賊

第八道劍旗魚握壽司

第九道紅甘握壽司

第十道鮪魚握壽司~入口即化的感覺總算體會到了

第十一道白鯧魚握壽司

第十三道鯖花魚佐青蔥

第十四道馬糞海膽(超超超甜的啦!~)

第十五道龍蝦玉米生菜沙拉~因為要準備進入熱食了~所以來個沙拉淨一下口內

今天就先介紹生食篇~~明天在為大家介紹熟食吧~掰~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