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生活即將開始,這一陣子真的是過得相當愜意

隨著自己的心意過日子,是最讓人羨慕的生活阿!

但總是有很多現實的考量,所以我們必須努力

必須往更高的地方邁進



以前的我總是為了趕上班、趕上學

總是囫圇吞棗的吃著我的早餐

從來也沒想過,好好吃一個早餐是什麼感覺

直到現在有比較多時間可自己規劃

吃的好就比吃的飽來的更吸引我




Michelle最喜歡飯店的早餐

樣式多、新鮮度高、重點是氣氛佳

讓我的早餐可以吃的悠閒、吃的營養、吃的健康


這陣子總是喜歡自己弄早餐

說是勤勞,但不如說是愛氣氛呢~

Albert常被我這樣的『早餐風景』給嚇到呢!

畢竟男生真的不喜歡那樣『悠閒的美感』

但我還是喜歡用,看著美味的食物、美麗的擺盤

一整天的心情就從這一刻開始美好呢!



法國Bonne Maman果醬、Anchor無鹽奶油搭配土司真的很美味












Nice breakfast is healthy our mi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