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颱風假,就來寫寫上次去夏慕尼的食記吧!距離上次去夏慕尼已經是一年前的事了!『夏慕尼』是王品旗下的餐廳,主打是頂級鐵板燒,以頂級食材、創新的搭配、花式的鐵板功夫跟賓至如歸的服務態度,打響名號。

暌違一年後,想再次體會那樣的感覺,於是拿起電話訂了位。可能是太久沒吃這樣的大餐,腸胃不太能夠適應,吃完竟然消化不良,飽到一個不行。
夏慕尼的裝潢擺設還是一樣有魅力,天花板的水晶燈總是能一眼吸引我的注意『以下照片是用i phone拍的,畫面不清楚請見諒』

到了現場,waiter詢問姓名後就領我們走向二樓,一樓二樓都是用餐區 ,不同於一樓的是,二樓大都是包廂,給人更隱密的感覺。

就坐後,waitress
將serviette放在我們的膝上,並遞上Menu,讓我們可以從容的點餐,夏慕尼的Menu只有一種set,但在set裡又有多種項目可以選擇,一律都是980元在加一成服務費。

點完餐後就等待chef的到來,這時候跟大家介紹包廂裡的擺設吧!

我的位子擺設


chef的料理區



前菜--要由右至左吃,右邊的是芒果冷湯,甜甜的,中間是鮮蝦水果盅,左邊是魚子醬鮭魚球,那鮭魚球真是好吃。

湯品--象拔蚌海鮮湯,但為何沒湯呢?湯是後續才會淋上去,利用熱湯,將象牙蚌跟鮮魚這些燙熟,湯頭鮮美。


加湯


餐前麵包--帕瑪森起司麵包和雜糧麵包『可以續用』,並搭配奶油


沙拉-我的是現煮的熱沙拉--百菇松露沙拉,在法國松露是一種名貴的食材,在夏慕尼他們用菇類的清甜搭配松露的濃郁,並經由鐵板的烹煮,滋味令人難忘。


夏慕尼招待的香檳,但說真的,這根本不是香檳,充其量不過是杯蘋果氣泡水,忽然很想念帶有煙燻味道的 Bollinger香檳,那味道才能堪稱香檳的滋味。

主餐--
法式海鮮盤,除了青醬用鯷魚提味,滋味不錯外,其他我覺得尚可。



櫻花蝦炒飯,櫻花蝦的鮮美再加上蝦卵的美味,味道很好,可惜不是現做的。

餐點結束後,我們被移至另一個用餐區,享受甜點跟飲料。




整趟吃下來,C/P值算還不錯,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