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開始準備我的婚禮了,大家等很久了吧!對於我的婚禮我有很多想法!但迫於預算及長輩觀感~~只能捨棄!!!

準備婚禮的第一件事當然就是先挑婚紗~~~~在英國時我跟Albert就一直挑婚紗公司!對於婚紗的樣式已有了初步的了解!

挑來挑去~我們還是選擇了西敏婚紗!!!一個在英國成立的婚紗設計公司!主打手工製作~搭配swarovski水晶,引進法國蕾絲來打造一件白紗

雖然要價不斐~但是穿後真的讓人驚艷!!!唯一比較遺憾的是!他們拍照晚禮服款式不多!!要很認真選才能挑到自己喜歡的!!

上上星期選完禮服後~又覺得款式不愛!!這禮拜決定重選~~謝謝Albert體諒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