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將將~~~~拿到喜帖囉~ 超開心~

在一個月的緊鑼密鼓中,終於挑到我喜歡的喜帖!!!
也希望給大家一個幸福的感覺!


雖然喜帖
只是一張用來通知親友婚宴的地點跟時間的工具,
但在國外喜帖甚至比一切都來的重要
!!!

因為它代表著新人對被邀請者的重視,
在國外喜帖也是大家常常收集的東西之一!!!


我一直想找一張與眾不同的婚宴邀請卡~~~
瀏覽的很多,但都不喜歡!

直到我看到了POPPY製作的婚卡!
讓我從此愛釋手,他們的婚卡款式超多的

有布面的經典婚卡、
帶有浮雕花紋的典雅婚卡,
或是插畫風格的等等
 

所以某一天的午後~終於挑到我的婚卡了~~






金黃色的外表~有著浮雕花紋樣式~搭配著緞帶~看起來很典雅



貼心的APPLE幫我選了古銅色的信封~來個對比,信封的右下方還有公主與王子的圖樣~~


喜帖上方標示著邀請人的名字



喜帖下方有金色花紋樣式點綴~很富麗堂皇



內文的一小部分



婚禮邀請卡代表我們最誠摯的邀請,而不單單只是一張通知函而已。
希望賓客在打開喜帖的瞬間,是愉悅的,是驚豔的,
而且也能深深的感受到我們的用心。
灑愛心.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