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進入第四個月,轉眼間,時間也就快速的過去

最近,舊金山的天氣開始轉涼

屋子四週的樹木葉子也都開始轉黃

漸漸地,帶來的秋的訊息

 

產檢結果,上次抽血的項目通通過關

16週要抽一管母血唐氏去送撿

希望也一切順利

孕期四個月,我的體重沒什麼明顯增加

但寶寶確有健康的長大

這應該是好事吧!

 

身上懷了塊肉,心情也隨著他上上下下

一點點風吹草動,就會弄的草木皆兵

好在,他體貼

知道媽媽天生容易緊張

所以,到現在沒讓我擔心太多

 

四個月的他,明顯長大很多

也比前幾次產檢活動力更明顯

應該會是個活潑愛動的小男生吧!

Dr.Liu說他長大的速度有超出我的孕期

所以預產期有往前邁進好幾天

IMG_1365.jpg  

 

IMG_1369.jpg    

 

看著他,一點一點長大,滿足感也跟著越來越大

這次Dr.Liu還是有幫我們拍寶寶的動態

連他都說,小小神真的很活潑

  

 

每逢假日,Albert就會帶我出去覓食

主要也是希望可以多幫我補補

最近,很愛吃日本料理

一夜干料理是我最愛的項目

魚裡面有豐富的DHA,油質又少

很適合我吃

偶而也會吃點炸的,雖然知道不太好

但適量比起限制,更適合孕婦

 

這家日本餐廳生意非常好

尖峰時刻常常客滿,所以我們每次都會被安排在板前的位子

美國的餐廳有一個很特別的現象

他們都會用墨西哥人

因為便宜囉!不過墨西哥人也厲害

日本料理的的手藝通通都會

連日文也會來上幾句

真的很厲害!

 

桌面的擺設(很特別的筷子封套)並附上一壺煎茶

IMG_1372.JPG  

 

廚房裡都是墨西哥人,只有少數幾位日本師傅

IMG_1374.JPG  

 

我的炸豬排

IMG_1375.JPG  

 

Albert的生魚片炸物套餐

IMG_1377.JPG  

 

最近一直在涉獵小孩服飾,想說趁著大折扣時購入

在瀏覽的同時,發現法國品牌『Jacadi』有個產品很有趣

他們竟然有出小孩用的香水

真是個很重視外表的國家阿~

不過,不可否認的

從小讓小孩接觸『美』的事物

除了感官能力會變好之外,也會增加欣賞的美德

31D+7jihgsL._SS500_.jpg      

『Jacadi Paris精緻立體瓶身,反應出一個歡樂的夢幻世界

而包裝盒也展示出Jacadi Paris多樣的布料花色。勾起了我們美好的兒時記憶

,每一個盒子裡面都有為細緻小小指頭保存的寶藏:霧狀的立體瓶身

從細節當中,可以看出Jacadi Paris精緻的世界

瓶子和包裝盒都使用了搭配的附屬品:

毛氈布質的心型,緞子弧形和珍珠鈕扣…等呈現其差異

迷人的包裝、柔和色彩,使Jacadi香水成為最迷人的禮物

淡雅的香氛讓大朋友和小朋友白天飄揚著優雅,

或重溫睡衣派對交換悄悄話的歡樂時光!』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我發現他們有『乳牙禮盒組』

內含香水100ml + 法國大牙鼠填充玩具

讓小朋友在使用香水之際,也能灌輸他牙齒清潔的重要性!

禮盒中還有一個小小的紙盒,可以放入小朋友掉下來的乳牙

小時候大人教我們上排牙要丟床下;下排牙要往屋頂丟

新的牙齒才會長得漂亮。法國也有類似這樣可愛的故事哦!

61640_4.gif  

在孩子成長過程,為他們增添一點美感與獨特

我相信,他們會更豐富自己的視野

arrow
arrow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