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625    

 

隨著肚子越來越大,好好料理一頓餐點的慾望漸漸消失

一般都是兩人簡單吃,不然就是上餐館快速解決

偶而,望著好不容易擁有的廚房

會忽然想做點料理,但大腹便便的我還是提不起勁

 

DSC01621  

 

以往做菜,會搭配著音樂

隨著音符的流動,配合著廚師刀的節奏

菜餚,就在那一刻,呈現

好想再抓住那種輕鬆做菜的感動

就先從簡單的料理開始吧!

 

DSC01622  

 

法文發音的『les yeuv ouverts』爵士樂,開始流瀉於空氣中

穿上圍裙,把手洗好,食材透過過濾水將農藥降到最低

放上沾板,拿出料理廚師刀

開始吧!我的興趣

 

DSC01624

 

簡單的椒鹽魚片撒上一點芝麻,熱氣讓芝麻香到達頂點

豆腐利用紅燒悶煮,豆香味在鍋中沸騰

簡單用著清炒青菜,日式的天婦羅

晚餐,就在音樂中完成了!

 

DSC01623   

 

料理結束,那腰酸背痛的不適感才開始慢慢爬上

原來,『樂廚』也可以治瘉我的懶病

生活不就是這樣嗎?

有時,久久改變一下

也會有更深的體悟!

 

DSC01619  

 

我想是『les yeuv ouverts』這首曲子給我新的活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