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的好天氣,卻碰上Albert托福考試的時間,本以為就這麼蹉跎了好時光,但想一想還是陪著Albert出門一趟~一方面讓他放鬆一點一方面滿足自己的私欲。透過一個網路的BLOG認識了這家店!!一家有著南歐風情的店。
一提起南歐就想到溫暖的陽光、慵懶的步調和親切的農夫,這家店剛好就有著這樣的感覺,這家店的裝潢透出南歐風情,空氣中流動著爵士樂,心裡不自覺輕鬆了起來。<
今天我們來到了忠孝東路一家專門提供brunch的店,早午餐(Brunch)起源於外國人周日上教堂的習慣,週日起得較晚來不及在上教堂前吃早餐,故在禮拜過後,與親朋好友相約到餐廳用餐,因此餐廳衍生出早、午兩餐合而為一的 Brunch。 Brunch的菜色比早餐豐富,份量也較多,既可飽足腸胃,因是不趕時間的星期日,用餐氣氛相當悠閒輕鬆。 一進門Waitress引領我們到沙發區,這個區域剛好可以看見窗外的風景,柔軟的沙發讓我們放鬆的享受這輕鬆的氛圍。




Waitress拿出MENU點了餐後靜靜的躺在沙發上、聽著音樂、看著攜來人往的人們,真是享受~人生也不過如此
而後Waitress端上了麵包跟四種果醬,我吃出來有巧克力、肉桂、橘子醬跟蜂蜜


再來是熱紅酒


主餐,有著辣烤翅、salad、日式清湯、芹菜汁、臘腸


這家店也有販賣BEER、跟Champagne


Albert因考試壓力太重,所以竟然點了一杯BEER,不知是不是喝了酒後就敢跟外國老師口試了嗎??i don't know



最後來了一杯跟我的手掌一樣大的歐蕾咖啡,這可是第一次看到啊




後記:這家店氣氛真的不錯,喜歡歐洲風情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因為這裡的老闆娘將自身的歐洲經驗完全融入了這家店,不僅僅在食材上可以看見,連這裡用的餐具都是老闆娘特地從各國帶回來的。

michelle強烈推薦這家店(好樣餐桌)
地址: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81巷40弄14號(靠近市民大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