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Being SPA網站)

最近michelle的身體老是酸痛難耐~~吃了中藥效果也不太好,突然就想要給人"馬"一下,還記得上次到BEING SPA已經是兩年前的事了,所以馬上就說服自己說(已經很久沒SPA了,是該去走走了~不算奢侈啦!嘻),二話不說馬上拿起電話就跟他們預約啦!因為是採預約制的,很怕沒有名額了~~還好星期日的早上還有!!
大家以為只有我一個人去嗎?~~呵呵!錯~當然有個可憐的Albert被我拉了去(迷之音:因為Albert覺得SPA是奢侈的享受),所以在我百般撒嬌之下~~只好跟我一起去啦!!

星期日早上十點,我們整裝完畢來到位於長榮桂冠酒店樓下B1的BEING SPA,一進去可能是剛開店,VIP室還沒準備好,所以先引領我們到休息室用茶,休息室相當舒服。

休息室


奉茶(帶有薄荷味的熱茶,很令人放鬆)


喝了一陣子後,芳療師就帶領我們進入我們的VIP芳療SPA室(熟悉的房間,兩年前我們也是來這間ㄟ)


SPA室裡除了SPA床外還有一間蒸汽室、一間泡澡池、跟廁所


這朵花非常美麗,是在我床頭下的(因為我們做SPA時要趴著,頭朝下,會有一個洞讓我們把頭放進去,BEING SPA很貼心,特地放了一朵花讓我們欣賞)


SPA室提供的毛巾、浴帽及紙內褲


泡澡區(芳療師會先讓我們選想要的精油,然後幫我們放進澡池中)


房間裡面的精油燈,也會放置我們選的精油~真的很舒服


裡面的房間也會附茶水,以補充我們顧客的水分


也放著柔美的輕音樂


我們挑選的是舒壓療程,總共費時快兩個小時,其實按摩過程真的好痛,因為他們是有用力道去按的~又加上michelle的身體真的太酸痛了~所以更會覺得不舒服,不過按完之後非常輕鬆。整個療程結束後方療師會送上一杯茶,並囑咐我們沖澡後再用對講機通知他們
,但michelle想要的味道留在身上所以就沒有再沖澡了(因為SPA前一定要先洗澡,所以後面就看你想不想沖掉精油囉,整理完畢我們被引領到休息室用點心),今天的點心是綠豆湯跟茶



後記:今天的SPA真的讓我非常放鬆跟舒服,所以花了錢買了會員卡,因為我跟Albert商量覺得是該把工作的壓力作個釋放,雖然不便宜但是值得的,出國前就讓我們好好放輕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