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美食饗宴的時間~昨天是介紹生食篇~今天開始跟大家分享熟食的部分,熟食的部分就不像生食來得那麼多,不過也是非常好吃。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第十五道 烤鯃魚~外皮酥脆肉質軟嫩,加上醃製的蕃茄及梅子,味道更是一絕


第十六道 玉子燒~比起其他家的玉子燒,masa的玉子燒比較軟,但我比較喜歡吃結實一點的,純屬個人喜好


 第十七道~今日煮物(內含物有底層是白蘿蔔中間夾著鱈魚子上面搭配的是柚子味增醬)

第十八道 涼拌芝麻烏龍麵,麵條超有彈性,搭配著香濃的芝麻醬,真是好吃到翻過去又翻過來呀~

第十九道 今日煮物~馬鞭魚清湯,清爽中帶著清甜~好讚啊~


最後就是附上了甜點跟飲料,飲料有熱咖啡、熱紅茶及冰紅茶可選,甜點今天是南瓜布丁跟水果,甜點比起這些料理可一點也不遜色,由此可見masa大師對於甜點也是有下功夫的喔!


今天花費:1700x2+10%=3740
壽司MASA (12:00~14:00,18:00~20:00週一休)
ADD: 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155號
TEL: (02) 2570-25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